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2013-03-04 15:2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中澳沙漠大穿越”成果发布和中澳建交40周年庆祝酒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和澳门厅隆重举行。会上,为祝贺中澳建交40周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澳大利亚文化部长Simon Crean、澳大利亚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会长、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博士等领导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讲话。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应邀出席发布会和庆祝酒会。广汽传祺GS5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传祺承载着中澳两国的情谊,助力勇士们顺利完成此次环保探险活动,成果显赫,名扬人民大会堂,传祺坚实的世界级品质更得到了各界一致肯定。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中澳沙漠大穿越”大型环保探险活动是中澳两国官方庆祝中澳建交4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穿越活动增强中澳两国之间友好交流、促进经贸、文化;并为人类了解全球沙漠化趋势提供良好契机,呼吁人类共同保护美好的家园。在发布会上,穿越勇士代表回顾穿越成果:传祺GS5与勇士们克服了4000米高海波带来的高原反应,并一次次有效的避开攻击力巨大的牦牛,勇敢、机智、安全地实现了人类有史以来的库木库里沙漠首次大穿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更高度评价“中澳沙漠大穿越”是一次历史壮举,也是一次高规格的官民同办大型国际交流项目,把促进中澳友好、环境保护和展现广汽传祺汽车实力巧妙糅合。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在发布会及庆祝酒会现场,回放着传祺GS5与勇士们英勇挑战难关的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生动地展现了穿越全程的风景。传祺GS5在沙漠的出色表现再一次得到现场嘉宾一致赞叹。“穿越阿尔金山库木库里沙漠对传祺GS5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没想到传祺GS5的表现这么好,超乎了大家的想象。”新疆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张翔透露说,之前为GS5设计的线路是最远抵达祁曼塔格乡,没想到GS5却一路走到库木库里沙漠腹地小沙子湖,让所有见证者眼睛为之一亮。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传祺GS5以不输合资品牌专业越野车的超强性能,赢得所有穿越勇士的认可,得益于传祺GS5搭载全新1.8T发动机配合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高效能动力组合让传祺GS5即使在沙石满地的荒漠路况,也能从容应对挑战,为沙漠穿越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广汽传祺书写中澳友好新篇章

传祺GS5成功穿越库木库里沙漠,不仅刷新了自主品牌又一新记录,更是树立了行业的新高度,成为中澳友好交流的重要载体。参与本次探险环保活动,让人们看到了“勇者无畏,超越进取”的传祺精神,更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汽车的希望。广汽传祺正在用心走好每一步,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升华,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迈进的过程中贡献力量,书写一个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传奇! 

广汽传祺十堰腾泽4S店

【腾泽4S店】位于十堰市白浪中路13号(雪铁龙隔壁)电话:0719-8020092

【腾泽星级站】位于十堰市北京中路28号(速8酒店旁)电话:0719-8109040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