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无极都市 来趣自如 帝豪EC7全新感受 

无极都市 来趣自如 帝豪EC7全新感受 

2013-03-04 14: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闫铭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繁忙拥挤的城市道路,嘈杂喧嚣的都市噪音,走走停停的行车状态都让行车者对都市驾车愈发厌倦。现今,承诺“无极都市,来趣自如”的帝豪EC7 CVT适时推出,为行车者提供了全新的“道路解决方式”。

突遇红灯,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减速、平稳刹车;绿灯亮起,敏锐、顺畅的换挡及快速、有效的加速,让车速变化更为平稳,平顺性与舒适性大大提高。CVT无级变速带来的顺畅自如的操控享受,解决了都市道路的拥堵问题,满足了行车者快节奏的工作需求,在繁忙的驾驶中解放身心,使都市道路行车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EC7 CVT,让都市变“坦途”

面对如此严重的都市交通阻塞问题,行车者唯有寻找最佳座驾,来体验都市行车中的一缕阳光。

为此,各汽车生产商纷纷出奇招,改善汽车性能,以提高驾驶乐趣。其中,帝豪EC7 CVT的从容登场,给行车者带来了无限惊喜。

帝豪EC7 CVT是吉利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无级变速车型,传动系统采用技术先进的比利时PUNCH公司VT2型无级变速器。作为自动变速箱的一种,CVT无级变速箱克服了传统变速器“突然换挡、油门反应慢、油耗高”等缺点,行驶起来更为顺畅、省油、平滑,堪称变速箱领域的革命性突破。在动力的连续输出与操控上也较其它类型更为流畅和舒适。行驶过程中,车主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到适当的操控模式,降低驾驶的劳动强度,使车主驾驶酣畅淋漓、痛快洒脱。

在走走停停的都市行车生活中,帝豪EC7 CVT为行车者提供了全新的“道路解决方式”。

无极都市 来趣自如 帝豪EC7全新感受 

EC7 CVT,诠释生活的乐趣

都市生活繁忙、拥挤,如何在其中享受难得一刻的自由与休憩呢?EC7 CVT的绝佳性能组合为您解忧。

EC7 CVT配备三模式6速手自一体的驾驶模式,CVVT技术的发动机配以CVT的6速无极变速箱,行车者不用再为频繁的油离配合劳神,驾来更顺畅自如,平稳舒适。车内隔音效果绝佳,为乘客营造舒适静谧的车内环境。同时,CVT无级变速与5AT的油耗对比,省油高达9%,在经济模式下,实现绝佳的燃油经济性。省心又省钱,何乐而不为?

EC7 CVT为行车者带来更顺畅自如的操控享受,让追寻自由的都市一族们在这个繁忙与拥挤的时代,解放左脚和右手,体验CVT变速箱带来的“无极都市,来趣自如”的驾驶和生活方式,让行车者在行云流水间轻松享受每一段行车乐趣。

海南铭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8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A幢1号海南汽车大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