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2013-03-04 13:48:45 来源:      编辑:吕珍珍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杭州骏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马自达CX-5 2.0L 四驱豪华版店内剩一台现车,优惠1万元。详细车型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5 2.0 AT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5.88 24.88 1.00 一台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马自达CX-5五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豪华版、舒适导航版、尊贵版、尊贵导航版,只有舒适版是两驱车型,其余四款都是四驱版本,这和之前曝光的价格信息的五款车型是基本一致的。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运动化内饰色调,但是中控台造型相对较为平淡,主要以实用为主。精致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使用了金属装饰,分布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杭州进口马自达CX-5优惠1万 仅一台现车

 动力操控方面,2.0LSkyactiv-G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时输出165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则可以在4000转时爆发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在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内部空间也比较实用。目前店内已有展车到店,接受预订,提车周期约2个月左右,有意向的网友可到店详谈。

杭州骏兴、骏田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8  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43号(骏兴)/古墩路669号(骏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