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2013-03-04 08:44: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去年,北京现代凭借年销售86万辆、同比增长16%的优异业绩,重新跃居行业第四位。其中,第八代索纳塔成为重要的支撑力量,全年贡献了10万辆的销量,从而力压天籁、君越、君威等车型,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年销量10万辆,表明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对于一直希望通过提高“D+S”车型占比来提升品牌形象的北京现代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激励。品牌破冰之旅如何叩开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大门,从而拉动品牌形象上扬?多年来,北京现代一直在执着地求索,这个难题直到第八代索纳塔登场才宣告找到答案。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2011年4月,第八代索纳塔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兼具外形之美、动力之美、空间之美、配置之美、安全之美的“五星级”中高级座驾,集中了现代汽车最高的技术水平和科技实力。外观方面,流体雕塑的设计极具美感,多次被媒体誉为“最美中高级车”。凭借在B级车市场上成功打开“个人化”的“市场蓝海,第八代索纳塔很快引起了市场的热烈追捧。2011年4月上市之后,销量一路上扬,9月首次突破万辆大关,并连续数月保持万辆以上水平。2011年,第八代索纳塔实现累计销量7.2万辆,上市不到一年,便跻身2011年中高级车销量前十排行榜,顺利实现了北京现代品牌破冰之旅。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进入2012年,第八代索纳塔的表现可以用“步伐稳健”来形容。观察该车在2012年1月至12月的销量曲线,会发现这条曲线相对平滑,远离了其他车型“大起大落”的常见走势,并且在12月实现月销量11910辆。如此稳定且保持在高位的表现,终于交出了一份非常靓丽的成绩单:全年销量100454辆,位列中高级车第5位。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纵观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一年半的表现,的确堪称一场完美的品牌“破冰之旅”。第八代索纳塔的走红,直接拉动了北京现代“D+S”车型占总销量的比例,从而带动了品牌形象的大幅提升。2012年,北京现代“D+S”车型占比为33.7%,相比2009年的18%、2010年的6%,增幅十分显著。

“百万千亿”主攻手

新一年的征程已经开始,根据北京现代提供的最新数字,2013年1月,北京现代月销量达到历史新高度,首次突破10万辆,达到107888辆。而第八代索纳塔则实现销售8429辆,表现依然抢眼。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第八代索纳塔将面临更加复杂的竞争。在去年的整个中高级车市场,只有TOP5车型的年销量超过10万辆,即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和第八代索纳塔,中高级车市开始呈现出德、日、韩“三强争霸”的局面。

2013年,第八代索纳塔将通过自身产品实力来应对这场日益火热的竞争。它所倡导的“家用中高级车”的理念,在以稳重、中庸为主的中高级车领域,刮起了一场清新之风,因而得到了年青一代车主的青睐。

除了应对中高级市场的激烈竞争,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开始为征战新的赛季摩拳擦掌。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2013年,北京现代将向“百万千亿”的目标发起正式冲击,并全面开启“品牌驱动”的新十年之路。“百万”目标指日可待,而“千亿”目标,身为中高级车的第八代索纳塔将承担攻城拔寨的“旗手”角色。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2013年的中高级车市竞争已经展开,在新的市场格局中,第八代索纳塔在空间、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的均衡优异的表现,也形成了更加广泛的口碑效应,这将进一步拉动其销售,继续引领中高级车消费风潮,并为北京现代“百万千亿”目标的达成,承担举轻重的作用。

香山集团·北京现代恒润4S店

销售热线:2206088   售后热线:2206625

地址:长风桥西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2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交警指挥中心斜对面)汇众汽车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