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广汽本田锋范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吉林广汽本田锋范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3-04 03:0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付豪   

吉林本田锋范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吉林讯广汽本田CITY锋范是一款官方定位为紧凑型的轿车,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车里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其在用车成本上相对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锋范1.5L车型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较为充足。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 9.68 8.88 0.80 现车销售
锋范 1.5 MT精英版2012款 10.68 9.88 0.80 现车销售
锋范 1.5 AT精英版2012款 11.68 10.8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吉林市广本经销商介绍:目前锋范1.5L车型现车销售。近期购车可享8000元的现金优惠,锋范价格波动也一直相对稳定,近期的优惠力度较往期相比有明显上升趋势,如果您喜欢锋范车型,可选择在这段时间出手。

吉林 本田 锋范1.5L豪华版 吉林创嘉

2012款锋范前格栅依然是三幅式设计,不过经过调整之后立体感更加强烈,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锋范在前雾灯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改变。在新车尾部,其主要改变了后尾灯的配色,同时在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黑色涂装并增加了一对反光板。另外,改款锋范根据车型设置不同,其还有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悬挂方面,2012款锋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吉林 本田 锋范1.5L豪华版 吉林创嘉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 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吉林本田锋范1.5L豪华版最高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 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 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编辑点评:车型配置我们推荐:“锋范 1.5 AT 精英版 2009款”性价比更高,关注锋范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咨询当地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近期购买广本锋范1.5L车型可享8000元优惠,店内现车较为充足。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