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逆天了 汽车开了两年别克也原价回收

逆天了 汽车开了两年别克也原价回收

2013-03-02 23:2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广物正安别克喜获上海通用授权的2012年度东莞“唯一”销售三星级的经销商,这是对正安别克人一年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也是广大长安汽车用户大力支持的结果!为了感谢广大车主朋友的支持!广物正安推出一系列真情回馈活动!

逆天了 汽车开了两年别克也原价回收

活动主题:汽车原价回收置换双君 真情回馈季

活动内容:

活动一:任意品牌汽车两年内原价回收置换双君(三年内8折回收,四年内7折回收)

活动二:任意车型按揭一年“0”利息!

活动三:任意车型,提车价1.68万!

活动时间:2013.02.22—2013.03.31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08999 地址: 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