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2013-03-02 14:3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威志V2是中国一汽面向21世纪而开发的国际化的战略车型,满足现代年轻、文化人士的诉求,是一款精品时尚车。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天津一汽经销商处了解到,威志V2全系车型现金直降2900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威志V2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2 4.99 4.70 0.29 现车销售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天津一汽营口店V2现车销售,颜色齐全,目前全部车型直降0.29万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者拨打0417-2953336咨询。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威志V2是一款精品时尚车,360度的典雅之美,时尚不止一处。威志V2的车身尺寸为3760mm*1680mm*1530mm,整车看上去匀称协调,外形上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威志V2的内饰风格与之前的威姿风格相似,但融入了更多的家庭元素,使内饰的整体风格即简单实用又不缺乏温馨感。中控台采用了仿金属的材质,看上去质感不错,而按键的质感及旋钮的阻尼调节也很舒服。

营口天津一汽威志V2全系现金优惠2900元

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高,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编辑点评:作为天津一汽最新推出的一款时尚车型,融入了一起与丰田合作多年的技术经验,综合炫酷的外观和不高的价格,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