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风本田新年1月销量迎来2013年开门红

东风本田新年1月销量迎来2013年开门红

2013-03-02 08:44:4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月份,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旗下5款车型共完成销售24653台,为完成全年34万台的产销目标,赢得开门红。其中主打车型CR-V销售15800台,思域销售6178台,思铭销售1271台,艾力绅销售683台,思铂睿销售721台,销量均较上一年同期有较大提升。

在市场快速恢复的推动下,东风本田2012年全年实现10.5%的同比增长率,进入1月份,依旧保持了强势回升的势头,并在车企传统的销售旺季中抢占市场,并取得24653台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20.3%。

为了达成这一销售目标,并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东风本田采取多项促销措施,不仅在新车领域,也在二手车置换领域开辟市场,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