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品牌置换丰田RAV4/卡罗拉 赠送交强险

全品牌置换丰田RAV4/卡罗拉 赠送交强险

2013-03-02 08:20: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悉,为庆祝卡罗拉、RAV4和威驰2013特装版车型的上市,一汽丰田即日起推出“超值特装‘值’为你”主题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成功置换一汽丰田RAV4、卡罗拉、威驰,即可获赠交强险一份。

同时,活动期间,到店参加试驾的朋友将会获得相应的试驾礼,同时还可参加抽奖环节。

全品牌置换丰田RAV4/卡罗拉 赠送交强险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