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本田奥德赛季末特价版降3万 现车少

东莞本田奥德赛季末特价版降3万 现车少

2013-03-02 23:2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本田奥德赛季末特价版降3万 现车少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奥德赛作为本田在华生产的首款MPV车型广汽本田自然不想就此让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因为还不能换代,所以只能推出年度小改款,来保持车型关注度。目前东莞地区购买本田奥德赛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致电: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德赛季末特价版 25.98 22.98 3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广汽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本田奥德赛季末特价版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九江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外观方面,2013款奥德赛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三道杠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得更有档次。尾灯部分优化后加入LED光源,无论是美观性还是实用性都有提升。全车尺寸为4810*1802*1570mm,轴距为2830mm。外观颜色有5种能够选择:艾美紫、暴风银、丝缎银、塔夫绸白、神秘蓝。

九江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3款奥德赛内饰基本保持老款风格,时尚大气。但也有少些变化,内饰采用了深色木纹装饰条,看起来比老款沉稳。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最低配车型上还增加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实用性获得提升。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均配备了“ECON”的节油模式输出功能。

九江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动力方面,2013款奥德赛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K24A。最大功率为133Kw(180Ps)、峰值扭矩218Nm/4300转,匹配了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方面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2013款奥德赛的改动虽然不大,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外观更加豪华大气,配置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