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雅阁季末特价版优惠2.5万 有现车

东莞购雅阁季末特价版优惠2.5万 有现车

2013-03-01 22:5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雅阁季末特价版优惠2.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雅阁是本田车厂最重要也是销售量最大的车系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本田雅阁可享受现金优惠2.5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致电: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季末特价版 23.98 21.48 2.5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本田雅阁可享受现金优惠2.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雅阁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全系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济南2012款雅阁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济南2012款雅阁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新的尾部造型达到与前部更协调的呼应,使整车形象更为突出。和谐的外观蕴涵了雅阁独特的美感:个性十足、呼之欲出的前脸、充满动势与力度的侧围以及大气舒展、富有质感的尾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深刻的视觉享受。

济南2012款雅阁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济南2012款雅阁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雅阁的内饰朴素、大方,很适合商务使用。仪表台上深、下浅双色设计,与时下流行风格一致。从中控台下方,一直到前排中央储物箱覆盖着木纹的装饰,在车门内板上也采用了这种材料。还是稳重的感觉,因为木纹就是显得复古。当然,内饰材料和安装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几乎所有人都这样评价,雅阁已经成了日本车的典范之一。

济南2012款雅阁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最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改小了火花塞及重新设计了冷却液流动、优化点火正时,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132千瓦),扭矩达到225N?m,与第七代雅阁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而最引人注目的雅阁3.5L版本,将配备3.5升V6的发动机,可以在瞬间爆发280马力。

编辑点评:雅阁作为一款中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凭借优良的口碑以及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大气的外观,商务的内饰以及经济的油耗是雅阁成为一款畅销车的法宝。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