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纳智捷大7 SUV 新车到店 赢iPad 4

青岛纳智捷大7 SUV 新车到店 赢iPad 4

2013-03-01 16:3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纳智捷 大7

【网上车市青岛讯】纳智捷大7是东风裕隆的首款SUV,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科技感内饰和高效的动力。风格上秉承了东风裕隆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纳智捷青岛润昌阳光汽车生活馆了解到,新近上市的2013款纳智捷大7 SUV目前新车已经到店销售,3月份购车可参加抽奖,一等奖为iPad 4。更多详细情况网友可到店了解。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芒进化版 2.2T AT两驱智慧型5座2013款 22.4 22.4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锋芒进化版 2.2T AT四驱智尊型5座2013款 24.8299 24.83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锋芒进化版 2.2T AT四驱旗舰型5座2013款 27 27.0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纳智捷青岛润昌阳光汽车生活馆销售人员介绍,新近上市的2013款纳智捷大7 SUV目前新车已经到店销售,3月份购车可参加抽奖,一等奖为iPad 4。更多详细情况网友可到店了解。

青岛 纳智捷 大7

青岛 纳智捷 纳智捷生活馆 青岛 纳智捷 纳智捷生活馆

纳智捷大7 SUV秉承了运动大气的造型元素,前脸风格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是同系列车中具有最大轴距的车型,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

青岛 纳智捷 大7

青岛 纳智捷 纳智捷生活馆 青岛 纳智捷 纳智捷生活馆

纳智捷大7 SUV配置非常丰富,配备有10.2英寸屏幕,DVD影音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驾驶位电动8向调节、2组记忆座椅、自动空调、全系配备双安全气囊等高级配置。

青岛 纳智捷 大7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搭载了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配置豪华的车型,大7 SUV全系配置了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ISO安全座椅,10.2寸屏幕,恒温空调,AUX以及220V插座。高配车型提供了侧安全倒车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天窗、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氙气大灯、AFS主动转向头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动力上面所提供的2.0T以及2.2T两款发动机。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并做详细了解。

纳智捷青岛润昌阳光汽车生活馆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13  地址: 四方区长沙路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