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奇瑞旗云2 赠送导航及千元商业险

沈阳购奇瑞旗云2 赠送导航及千元商业险

2013-03-01 15:1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沈阳购奇瑞旗云2 赠送导航及一年商业险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辽宁万众汇金奇瑞4S店获悉,现在店内推出一款旗云2特价车,指导价为5.78万,在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的同时,还赠送导航及千元商业险。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政策
旗云2 5.78 3000元惠民+导航+1000元商业险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2012款旗云2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设计,源于前格栅的改变,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重新做了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雾灯部分。除了前脸之外,新车对尾部造型也做了简单调整,其通过两道凹凸的线条让尾箱看起来更加立体,而多边形的尾灯组则带来了一份时尚感,当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同样做了调整,整体造型不再那样平庸。另外,在新车的后保险杠顶部还加入了一个手扣设计,让用户开启后备箱更加方便。

沈阳购奇瑞旗云2 赠送导航及一年商业险

旗云2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家用轿车的车型。搭载排量为1.5升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采用但顶置凸轮轴结构,同时匹配5档手动档变速器,在6000转时该发动机可爆发109马力的强劲动力,发动机在3000转时范围内达到最大输出扭矩140Nm,而且油耗降到了4.3L/百公里。

沈阳购奇瑞旗云2 赠送导航及一年商业险

编辑点评:2012款旗云2共有7款颜色5款车型,价格涵盖4.78万元至5.98万元价格区间,在原旗云2的基础上对“外观、油耗、安全、驾乘”四大方面共进行了45项优化,品质大幅提升。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