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5万贷走RX270 精装版赠全额购置税

15万贷走RX270 精装版赠全额购置税

2013-03-01 14:4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年伊始,热闹的鞭炮声犹然在耳,春天的脚步已姗姗而至。

在这最美的季节,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暖和。如果在这个时候有一辆雷克萨斯RX270能够带着全家一起去踏青,那是最美不过的了!近日,记者走访南三环路二段的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获悉。四川辰宇特别推出RX270“春装”特惠版,还赠送全额购置税。

15万贷走RX270 精装版赠全额购置税

首付只需3成, 15.45万即可轻松开回家。

即日起至3月30日,到四川辰宇享新“装”特惠,加入心动购车计划,只需首付3成15.45万,就可以开走RX270。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四川辰宇特别重磅推出:全新RX270精装版全额购置税免费赠的活动,本活动仅供本月专享!

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1年甚至长达5年的贷车方案, 5年下来最低日供仅为241元,真可谓贷车轻松、养车无压。

4年/10万公里养车不花钱

买车容易,养车难!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特别奉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服务,除常规的更换机油滤以外,还包括40余项全面检查!同级别车型需要收费的服务及耗材项目,四川辰宇雷克萨斯都是免费提供的!包括:空调滤清器、制动油,甚至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也提供免费更换服务。掐指一算,4年下来轻松省下好几万!

火爆活动推荐

近日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推出的“一箱油随心开”节油达人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分为CT200h组博弈3.17L/100km超低油耗,ES300h组挑战一箱油1723KM超长里程活动!挑战成功可赢取10000公里免费油礼!

15万贷走RX270 精装版赠全额购置税

辰宇雷克萨斯: 一次选择  永恒信赖

地址:成都三环路南二段469号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999 地址: 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