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动力系统升级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将上市

动力系统升级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将上市

2013-03-01 14:1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将于2013年3月1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将于今日下午2点-3点之间进行公布。此次上市的车型为全新一代总裁V8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玛莎拉蒂  总裁 3.8T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元素的同时,对新车造型进行改进,其中包括前后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进气口等位置,整车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玛莎拉蒂  总裁 3.8T

玛莎拉蒂  总裁 3.8T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V8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3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ZF自动变速箱。在这样的全新动力系统下,新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

玛莎拉蒂  总裁 3.8T

此外新车车身采用铝材质打造,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90kg。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05mm,行李厢容积也扩大了80升。

玛莎拉蒂  总裁 3.8T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玛莎拉蒂全新总裁整体有着明显的变化,其中以动力系统的升级最为突出。另悉,全新总裁V8车型上市之后,其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的V6车型也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我们将在今天下午2点-3点之间为您揭晓,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