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13款全新天籁预售19-23万 现接受预订

13款全新天籁预售19-23万 现接受预订

2014-11-07 15:4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朱秀成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东风日产义乌经发专营店了解到2013款全新天籁预售19-23万 现接受预订
     2013款全新天籁即将于近日上市,预售价格为19-23万,现店内已经开始预订工作,订金5000元,提车时间暂未能确定,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东风日产义乌经发专营店了解详情。具体车型报有:2013款2.0L XE时尚版,2013款2.0L XL舒适版,2013款2.0L XL-NAVI智领版,2013款2.5L XL领先版,2013款2.5L XL-NAVI 豪华版,2013款2.5L XL-NAVI Tech智享版和2013款2.5L XL-UpperNAVI Tech尊贵版,订金5000元,提车时间暂未定。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的原型车为已在北美发布的新一代Altima车型。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新的家族样貌,同时也与新骐达新轩逸相统一;而在尾部方面,全新天籁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十分动感。整体看来,全新天籁的车身线条要比现款车型更具流动性,同时也更为优雅。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68/1830/149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车宽增加35mm,车高增加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5mm。
     全新天籁内饰有黑色、米色两种可选,前者更为沉稳,后者偏家用风格。相比现款天籁,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得更为年轻。该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双表盘仪表台(带有信息显示彩色屏幕);其中控台整体更为紧凑,造型也更加流线化,不过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虽显得更时尚,但易留下用户的指纹。
     全新天籁配有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3D平视信息显示、CARWINGS智行++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装有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全景式监控影像、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侧气帘等。
     全新天籁将搭载日产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型还将搭载一台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VQ25 2.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传动方面,全新天籁标配CVT变速箱。
     详询东风日产义乌经发专营店 
     义乌市经发大道323号
     销售热线:85689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