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生驾驭优越感 传祺GS5 1.8T冰雪体验

天生驾驭优越感 传祺GS5 1.8T冰雪体验

2013-03-01 11:5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月底的内蒙古海拉尔,依然是一片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酷寒景象。记者来到牙克石博世冬季测试中心,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下试驾广汽传祺首款T动力产品——传祺GS5 1.8T。目前GS5 1.8T已到店,原价购指定车型享巨额抽奖,购车还有多套金融贷款方案供您选择,欢迎到空港津广店鉴赏试驾。

天生驾驭优越感  传祺GS5 1.8T冰雪体验

无惧冰雪挑战   畅享自如操控

传祺GS5的欧洲高性能底盘一直倍受称赞。在牙克石极端天气与路况条件下,扎实的底盘功底令人印象深刻。

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有力支撑下,传祺GS5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在附着力极低的冰湖圆环道高速行驶时,即使出现轻微侧滑,博世最新第九代ESP也能迅速纠正行驶轨迹,使车辆一直处于掌控之中,车身姿态优雅宛若舞者,坐在车内则感受踏实。

天生驾驭优越感  传祺GS5 1.8T冰雪体验

传祺GS5 1.8T的动力同样可圈可点,最大130千瓦的额定功率在同级别1.8T发动机中排名第一,优异性能表现远超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深踩油门,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高达237N.m的强大扭矩,澎湃动力给驾乘者带来持续推背感。配合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予以驾乘者全方位安全呵护,急转向、急加速、急制动,动若脱兔,刹车即止,血脉喷张的同时,驾驶者又能尽享自由驾控。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5 1.8T的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根据路况随时变化,并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提供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防止车轮打滑,显著提升车辆在冰面行驶的抓地力,为极端路况的行驶提供精准操控与安全保障。

天生驾驭优越感  传祺GS5 1.8T冰雪体验

天赋灵感与前瞻设计  风尚造型领潮流

汽车造型设计是将艺术灵感、消费者需求与制造工艺相结合的一门艺术。广汽乘用车在此方面一直有独到之处,从传祺GS5首次亮相即成为时尚焦点,到设计独特的E-jet在北美车展亮相而备受赞扬,都能体现出广汽在汽车设计和制造水平上的实力。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且时尚范儿十足;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的演绎出来。

从造型上看,传祺GS5与途观、ix35和CR-V等车的外观形成明显区隔,彰显中国汽车工业原创设计具有引领时尚潮流的气质,这也是其一直被业界津津乐道的主要原因。

坐进车内,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也让人惊喜,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四幅真皮方向盘手感具佳,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

人性化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广汽传祺产品一直以细腻著称,传祺GS5沿袭这一基因,契合城市消费者对细节品质的高要求。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坐在车内,闻不到刺鼻难闻的气味,令人心情愉悦。而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和480L的宽大后备箱,装下出行物资绰绰有余。

传祺GS5将城市消费者的高需求、犹如神来之笔的设计灵感以及广汽的精工制造完美结合,给消费者带来优越的驾乘感受,树立中国品牌城市SUV品质新高度。

丰富科技配置  越级尊贵体验

在牙克石室外零下20多度的凛冽寒风中,不久就有“如坠冰窟”的感受。但进入传祺GS5,打开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调出风口会吹出20度左右舒适的暖流,车内迅速升温,使人瞬间体验由极寒到舒暖的两重天感觉。

在传祺GS5 1.8T仪表台大尺寸显示屏上,可直接看到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采集的精确数据,实时掌握胎压、胎温状态,减少亏气及爆胎等危险情况的发生。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设备以及八气囊等被动安全装备,为驾驶传祺GS5在各种路况下通行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让驾乘者在安心的状态下尽享公务舱般的舒适体验。

在冰雪极端环境下驾驶,传祺GS5让人感受到一种超然的驾驶优越感,这种优越感源自风尚动感外观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欧洲高性能底盘带来的完美驾控感受、丰富人性化科技配置带来的极致舒适体验。

作为首款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传祺GS5的卓越品质已经得到验证,这也是让驾乘者在雪地里安心“撒欢”的原因。

平心而论,试驾的传祺GS5 1.8T四驱豪华版售价仅18万元左右,但却能够带来24万以上合资车型的驾乘感受,堪称中国品牌城市SUV的杰出之作。

更多广汽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津广4S店

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