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雅系列炫目登场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雅系列炫目登场

2013-03-01 11:4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2013年1月,广汽传祺月销量突破7000辆,继上月超6000辆后再创新高。开辟15万级中型城市SUV蓝海市场的传祺GS5,2.0L单一车型月销已超6000辆。传祺GS5 1.8T车型刚于1月初上市,澎湃T动力加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大受欢迎,预约试驾与订购订单持续增加。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雅系列炫目登场

去年车市整体微增长,广汽传祺销量达3.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翻番。作为自主品牌阵营“新丁”的广汽乘用车,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透露其2013年6.5万辆的销量目标后,近期已悄然将销量目标上调为8万。

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传祺GS5的销售曲线一直持续上扬。特别是自去年10月突破月销4000辆之后,GS5以每月增加1000辆的速度迅速提升,今年1月份销售突破6000辆大关,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冠军。为满足广大顾客需求,广汽坤达店特推出“雅”系列GS5车型。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雅系列炫目登场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雅系列炫目登场

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2012年全新推出的一款中型城市SUV,典雅高贵 引领风尚。 是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的中型城市SUV,光影雕塑外观极具欧系时尚风情,动感大气;轴距2710mm,空间超越同级;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造就完美驾控体验;由德国BOSCH等全球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配套,拥有EPB电子驻车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在性能、品质和性价比等方面较同级别车型都有极大优势。凭借风尚造型、宽适空间、五星安全、优越操控和人性化科技配置五大优势深得消费者信赖。传祺GS5以雪豹为造型灵感,融合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将时尚感、力量感融为一体,契合都市精英人群审美需求。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