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2013-03-01 11:1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玛莎拉蒂全新总裁今天将在国内首发并公布价格。作为今后在国内的主力产品,综合性能全面升级的总裁,有望帮助玛莎拉蒂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玛莎拉蒂新总裁的变化脱胎换骨,新车看似与上一代还有所关联——这其实是设计师的功劳,但本质却发生了很多变化。外观上,新总裁使用了面积更小更犀利的头尾灯,而不同样式的轮毂、双出排气都是亮点所在。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新总裁最大的进步在于内饰有更好的做工用料水平,以及对配置、舒适性的提升。就算总裁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有很多优点,但也不能像上一代车型那样有一个让车主不堪与奔驰奥迪比较的内饰。而对于那些潜在车主来说,看到新总裁内饰应该就会放心了。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动力怎么样?当然还是比玛莎拉蒂的跑车慢一点,不过新车有更好的油耗表现。3.0L V6和3.8L V8两款发动机听起来就让人觉得亲切、好用。不过你也要记得总裁V8车型确实有不到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操控上,新总裁更强调舒适性。毕竟这是款有后门的玛莎拉蒂,上座率不会太低,并且肯定都是重要客人,一定要照顾好。所以偏重舒适的调校无可厚非。不过玛莎拉蒂当然也不会怠慢车主,动听的排气声、顺心的转向和刹车都会让司机得到一流的驾驶感受。

玛莎拉蒂新总裁国内发布上海车展将亮相

编辑点评:从很多方面说玛莎拉蒂缺乏真正的竞争对手,保时捷Panamera起步价格仅仅100万元左右,只有总裁的一半。宾利等品牌车型又比总裁贵太多。唯一一个与总裁接近的是奥迪S8,但很明显,当你看到奥迪这个名称的时候显然会觉得这不是与玛莎拉蒂比较的正确对象。

所以,玛莎拉蒂总裁依靠自己的跑车文化与功底,会给客户带来一种非常特别的用车体验。这种体验与奔驰S级、宝马7系都完全不同。当然,你也需要付出更多金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