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交警提醒:大风天停车远离广告牌和枯树

交警提醒:大风天停车远离广告牌和枯树

2013-03-01 08:53:3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中午,一场沙尘暴袭来,省城天空突然“变脸”,大风肆虐之下,停在路边的车辆也跟着遭殃,不少车被大风刮倒的广告牌“砸伤”。太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出现大风尤其是沙尘暴天气时,车主行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记者从太原交警部门获悉,昨日13时许,太原市并州南路路边停放的一辆现代轿车,被刮倒的活动板房压在了下面。没过多久,在太原市鱼池街北口,一辆宝马不幸被刮倒的广告牌砸了个“面目全非”。

就此,太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安全第一;如需要停车,不要停在路边,要远离楼房、广告牌、枯树;走到省城几座桥梁时,要握紧方向盘,小心横风。

此外,由于风沙天气,路面能见度很低,只有70—100米,不亚于雾天,因此在周围环境能见度较低时,司机务必要开启车辆大灯、雾灯及应急灯,这样既可看清前方路况,避免方向跑偏、对撞、追尾等情况,又可以提醒前车和后车“你的存在”。同时,在开车时,速度应尽量放慢,随时保持制动状态,应尽量避免强行超车。(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