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Leon敞篷版效果图 未来或将量产

西雅特Leon敞篷版效果图 未来或将量产

西雅特已经在年初的车展上带来了自己的全新车型,不过这并未阻止西雅特继续开发新车型,现在海外的西雅特车迷就画出了西雅特Leon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不过按照西雅特现在的开发计划来说,这款敞篷版Leon只能暂时等待了。

西亚特效果图

西雅特现在更为关键的车型是一款正在加紧开发的跨界车型,这款车型的未来主要市场将会是在国内以及欧洲市场。而西雅特Leon车型也很有可能和奥尔夫敞篷版并不在同一平台上开发,而大众并没有在这个级别上进行统一的规划,看来这款车型暂时还只能处于等待中了。

西亚特效果图

预计未来Leon敞篷版将会采用轻质底盘,在车型上将会丰富成五门版车型,三门版SC车型以及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敞篷版车型,外媒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是否值得开发表示怀疑,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西雅特Leon旅行版 全新平台/年内或投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