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2013年最受期待的A级车斯柯达Rapid

2013年最受期待的A级车斯柯达Rapid

2013-02-28 20:5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如果你正在持币待购,期望在新的一年能够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好车,那么不妨再等一等,因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力作Rapid即将在万众期待中闪耀上市!这款车型绝对值得你为“他”等待。

2013年最受期待的A级车斯柯达Rapid

全新平台:据了解,斯柯达Rapid将与桑塔纳、捷达共用平台,进军入门级紧凑车市,预计于2013年初上市。虽然Rapid同为大众系平台化的车型,但它的外观设计却十足独特个性。

2013年最受期待的A级车斯柯达Rapid

时尚设计:斯柯达Rapid外形设计除保留家族特征之外,还首次加入一些新颖的元素,包括与直瀑式格栅相连的全新灯组样式,一体式下进气口等等。同时C柱部分却与成都车展亮相的新捷达十分接近,整体感觉自然协调。

配置齐全:配备了自动空调、收音机、蓝牙电话、车载导航、USB接口、AUX接口等,基本属于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都有了。

2013年最受期待的A级车斯柯达Rapid

储物空间:斯柯达Rapid另一亮点在于充足的载物能力,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66升,后排座椅全部折叠放倒后,容积更加超乎你的想象。此外车内还具有充足的储物格设计。

总结:总的来说,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的推出将能丰富斯柯达在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产品线,并且在A级车市场中占有充分的优势,其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先进的技术平台,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实用空间,可负担的购买和使用成本必将成为2013年最受欢迎的A级明星车型之一。

丽水市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6222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81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