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传祺GS5征服沙漠之巅显品质

传祺GS5征服沙漠之巅显品质

2013-02-28 15:2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3年1月,传祺GS5 月销超过6000辆,创历史新高。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中高端城市SUV,在去年4月上市之初,传祺GS5便凭借风尚外观、五星安全、优良操控、宽适大空间四大优势,获得消费者青睐,2012年第四季度更以环比30%的增幅,实现销量持续攀升。

新的一年里,消费者对这款风尚中型城市SUV的热情依旧不减。全新传祺GS5 1.8T车型于今年1月上市,澎湃的T动力加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大受欢迎,预约试驾与订单订购不断增加。
扎实驾控性能 征服最高沙漠

有业内人士认为,传祺GS5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与高品质车型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传祺GS5无论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可媲美合资车型。

2012年10月,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包括1.8T在内的传祺GS5全系车型作为活动官方指定定用车,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面对沙石、雪地等极端路况也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五星安全保障 印证品质高度

拥有五星级安全的传祺GS5,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此外,传祺GS5 的丰富配置也为穿越库木库里沙漠提供多重保障。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双模式加热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科技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化艰险征途为安心舒适的旅程。

如今,传祺GS5销量之所以能节节攀升,除了产品品质过硬之外,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为回馈新老客户,近期,广汽传祺三和店将推出新春钜惠活动,凡到店体验或订购,即可获得最高价值20000元的超值礼包。更多优惠详情,请垂询:028-85179778.

广汽三和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国防乐园往东200米左转至机场路辅道)

广汽三和店南站展厅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26号三和传祺南站展厅(成都三和奥迪旁)

成都广汽三和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6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