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讴歌MDX目前价格稳定 店内有现车销售

讴歌MDX目前价格稳定 店内有现车销售

2013-02-28 13:3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讴歌MDX目前价格稳定 店内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讴歌作为本田在北美的高端品牌,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相比,更加注重运动性气质,更容易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讴歌MDX价格稳定。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DX 3.7 AT标准版 7座2010款 81 81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MDX 3.7 AT舒适版 7座2010款 85 85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MDX 3.7 AT标准豪华运动版 7座2010款 87 87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MDX 3.7 AT舒适豪华运动版 7座2010款 91 91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讴歌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讴歌MDX售价稳定,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讴歌MDX目前价格稳定 店内有现车销售

 以MDX 3.7 AT标准豪华运动版 7座2010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87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87万元
购置税
约71795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2768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94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MDX的外观有着浓厚的美式风格。镀铬装饰的盾形中网搭配从中间往两侧上扬的前灯组显得霸气十足。车身尺寸为长4880mm、宽1990mm和高1733mm,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7座的布局使得每位乘客都能获得舒适的坐姿。

讴歌MDX目前价格稳定 店内有现车销售

 环抱型的内饰设计以桃木饰件分隔上下两层,中控上部以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中控的造型相当特别,上宽下窄犹如V字般给人锐利的感觉。空调控制区和音响面板都集聚在这个区域,整体造型可谓与方向盘相互配合。

3.7L V6的发动机带有本田享负盛名的VTEC技术,在其加持下最大功率可达227kw最大扭矩达370nm。6挡带平衡轴的自动变速箱能够将强大动力输出至车轮。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配有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极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讴歌强调的是运动、舒适和豪华的北美品牌,与本田的车型重合度不高,适合成为追求个性与众不同人士的选择。目前大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2306618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