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2013-02-28 10:58: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高尔夫车型作为大众的品牌车型,一直以来是以经典的做工、动力性能而著称,对于偏爱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高尔夫送7800元的导航!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高尔夫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3.68

7800元导航

有现车
高尔夫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5.08
高尔夫 1.4TSI DSG蓝驱版2012款 15.98
高尔夫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捷达伙伴秒杀,价格天天钜惠等你来。同时店内高尔夫送7800元的导航;迈腾、CC购车送导航【有导航的送10000元(6200元的精品+3800元的太阳膜)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高尔夫赠送7800元导航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1.4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越的标杆。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