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一汽大众新捷达订金一万 上市可提车

九江一汽大众新捷达订金一万 上市可提车

2013-02-28 10:4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一汽大众新捷达订金一万 上市可提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大众汽车的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一汽大众捷达多年来带给人们的感觉一直是皮实耐用、价格公道。目前,九江地区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订金一万,3月9日正式上市即可提车,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捷达基本款2013款 预计9万起售 接受预订,订金1万,上市即可提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一汽大众宏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捷达部分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新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一万元,新车上市后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捷达传承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对称的“X”型流线造型,以及家族化的横条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车头处还有3条流畅的平行线贯穿着整个车身侧面,车尾的线条设计也非常饱和,整体造型彰显了年轻和稳重的气质。另外,还有前脸熏黑大灯和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设计也都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达到了2603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家用车型身段,同样基于改进后的PQ25平台。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捷达依旧采用的是那台1.6L单顶置凸轮轴(SOHC)两气门引擎,最大功率70千瓦(95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分别为5600转及3500转。SOHC配两气门的发动机,最大特点是起步加速迅速、有力,经济性突出,在维修、保养上也占得先机。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前脸完全没有以前老款那样呆板,具有小号速腾的前脸让人很多惊喜。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