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2013-02-28 10:2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英朗及时的补充了别克在新君威与新凯越之间的空档,使上海通用别克的产品链更为完善和强大。英朗偏重操控性和轿跑运动风格,作为美籍欧系车,其对手直指高人气性能车高尔夫6。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海通别克4S店获悉,英朗1.6排量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别克英朗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英朗1.6L 12.99-18.73 —— 现金优惠1.2万 部分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车型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旗下继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后,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别克英朗源自欧宝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内饰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营口海通别克英朗1.6L 现金优惠1.2万

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编辑点评: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通过每一处细节的精心雕琢,英朗XT不仅淋漓诠释了五门轿跑车的超凡风采,更能够让人激情释放雪藏已久的真我个性。

营口市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04666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立交桥北钢铁、老罐头厂附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