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2013-02-28 09:5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佳   编辑:王京   

1月14日,世界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在底特律拉开帷幕,广汽集团作为本次车展唯一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携传祺品牌三款新能源车型E-JET A级新能源概念车、四驱混合动力传祺及BEV纯电传祺GS5惊艳亮相,为北美和全球参观者展现中国设计的全球化视野和前瞻性设计理念。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北美汽车市场相对成熟、竞争充分,传祺品牌以高品质在国内树立高端品牌形象,此次与世界顶尖车企同步登陆底特律,亦表明国际市场对传祺的肯定与认可,将为进军海外市场奠定口碑基础。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中国品牌实力获国际认可   海外战略迈出坚实一步

据本届车展官网统计,去年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传祺A级新能源概念车E-JET,参展首日就成为最受关注的十款车型之一。E-Jet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消费群开发的四门四座轿跑车,基于广汽自主开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搭载增程式纯电驱动系统,实现低能耗、低排放与多样化出行需求的完美结合。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传祺GS5是目前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的一款风尚都市SUV,此次亮相的BEV纯电传祺GS5驱动系统由一台高效感应电机和一个高集成的动力电子单元组成,电机的峰值扭矩达到225Nm,最大功率150kW,18kW的高功率充电模块,使整车的充电时间仅为2小时。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传祺的世界级品质和高端品牌形象,为出口海外奠定坚实的基础。2013年,广汽集团“传祺”等品牌已经启动了面向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市场开拓;同时研究北美、欧洲市场。

传祺GS5月销超6000  世界品质助销量攀升

广汽自主品牌传祺系列车型在上市后,即以高起点、高品质赢得市场青睐。2013年1月,广汽传祺月销量突破7000辆,继上月超6000辆后再创新高。开辟15万级中型城市SUV蓝海市场的传祺GS5,2.0L单一车型月销已超6000辆。去年车市整体微增长,广汽传祺销量达3.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翻番。传祺GS5 1.8T车型刚于1月初上市,澎湃T动力加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大受欢迎,预约试驾与订购订单持续增加。

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 世界品质获国际认可

在获大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传祺车型成为公商务用车的首选。据了解,广汽传祺车型已得到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消防总队、四川省公安系统、杭州市公安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定单。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