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唯雅诺包牌价领航版23.3万皓驰版29.5万

唯雅诺包牌价领航版23.3万皓驰版29.5万

2013-02-27 18:20: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山西德驰携手奔驰金融,奔驰唯雅诺2.5L领航版现在包牌价仅23.3万元(包括首付款、车辆上户和保险费用),奔驰唯雅诺3.5L领航版现在包牌价仅29.5万元(包括首付款、车辆上户和保险费用),星缘轻松达成。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均可办理。

详询0351-7691222

唯雅诺包牌价领航版23.3万皓驰版29.5万

动力

新一代唯雅诺皓驰版搭载了一台原装进口3.5L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动力更加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该发动机同样也被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轿车E300和E230所采用,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从而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唯雅诺皓驰版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2.8秒,起步更为迅捷、行驶更加稳定!唯雅诺皓驰版在动力上的提升,更好地契合了高端商务车用户不断突破自我的至高追求。

舒适 唯雅诺皓驰版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挂,装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8英寸轮毂和运动式轮胎,其悬挂系统亦进行了精心调校,可有效降低了车身的振动,特别是前后悬挂的弹簧柔性更好,并采用了高效均衡减震器,使得唯雅诺皓驰版的悬挂软硬程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即使车辆在快速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车内乘客也不会感到颠簸。再配合唯雅诺皓驰版在同级别车中所独有的前置后驱驱动方式,使得整车质量分布更为均匀,车辆在疾驰、转弯、加速时亦保有绝对稳定性,驾驶者可心无牵挂地随着道路指向,恣意享受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

空间

唯雅诺皓驰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93x1901x1875mm,与同类车型相比,其高度至少要领先100mm,而宽度至少要领先60mm。尤其是在对空间起决定作用的轴距上,唯雅诺皓驰版更是达到了3200mm,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唯雅诺皓驰版的座椅滑轨系统的四条滑轨长度一致,相较于之前唯雅诺两长两短的滑轨,可以更好地适应乘客舱的地板长度,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的距离增加220mm,使得行李舱和乘客舱的空间变换更加从容自如。配合唯雅诺皓驰版可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和折叠桌板,乘客在旅行中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为便捷舒适。 

山西德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商务车山西4S店)

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寿街9号

贵宾热线:0351-7691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