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品尚尊雅版新世嘉直销限供10台

品尚尊雅版新世嘉直销限供10台

2013-02-27 15:2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大树   

2013年,对于车市经销商来说,已不是如何在寒冬“突围”了,而是如何在新的一年抢占先机。2月春暖花开,一切都在春日的召唤下活跃起来。阳江瑞龙汽车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产品实力以及贴心的回馈满足着消费者越来越成熟理性的购车需求.近期推出品尚-尊雅版新世嘉:售价116800元,现车已到店。

品尚尊雅版新世嘉直销限供10台

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新世嘉上市当年就凭借出色的操控、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高性价比的售价受到消费者的追棒和国内舆论的一致赞誉。此后,世嘉的销量一直处于攀升状态,销量屡创新高,逐步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用户群体庞大的明星车型。

堪为雪铁龙C4家族中佼佼者的新世嘉,不仅强化性能,提高产品优势。去年3月创享上市的新世嘉,无论车型的外观,还是性能,已是趋于成熟和完美。造型设计上,采用源于人类雕刻艺术智慧和大自然灵感激情碰撞的“风塑美学”设计,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感、科技感和精致度都获得了相当的肯定。配置上,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博世8.1版ABS+EBD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报警、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装配,体现全面周到的安全理念;而全系标配在高端车型上才配备的定速巡航和限速器,为驾驶者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驭感受,更是超越同级别车型。品尚-尊雅版新世嘉保持原有价格,增加一键启动、并线辅助系统、智能钥匙、胎压监测系统、日间行车灯、皮座椅等新增功能,在整车品质上,新世嘉遵循PSA全球品质标准,用比用户更挑剔的眼光对产品质量进行苛刻的评审检查,并将这种评审贯穿到每一道工序及环节,确保每一辆新世嘉拥有名副其实的冠军品质。其中,7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防撞梁等关键部件钢材的强度更是高达1800Mpa,使车身承受力大为提高。而“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和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更使新世嘉在车身材质和制造工艺方面处于中级车领先地位。随着销量的增加和口碑的积累,新世嘉也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出新车型,不断丰富着“人性科技创享生活”品牌主张的内涵。

经销商名称:东风雪铁龙阳江瑞龙4S店

贵宾热线:0662-2891888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交汇处(即师范路段直走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