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福瑞迪新年限量版销售 大幅度现金优惠

福瑞迪新年限量版销售 大幅度现金优惠

2013-02-28 09:0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福瑞迪新年限量版销售 大幅度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肇庆讯】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福瑞迪新春限量版大幅度现金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肇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新春限量包牌版 15.48 14.18 1.30 现车销售
制表:肇庆车市 zhaoqing.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肇庆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福瑞迪新春限量包牌版现金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福瑞迪新年限量版销售 大幅度现金优惠

以福瑞迪 新春限量包牌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4.1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4.18万元
购置税
9090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5958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5.87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瑞迪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也不落下风。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福瑞迪运动、霸气的定位。

福瑞迪新年限量版销售 大幅度现金优惠

 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 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车辆的其他信息如:水温显示、行驶时间、剩余公里等功能都位于时速表下方,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读数也非常清晰。中控 台集成了音响系统及空调系统,整体的布局比较合理,在音响下方,福瑞迪还配备iPod数据线接口,很大程度上拓展了车载音响的实用性。

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 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编辑点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肇庆市粤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8-2706928 地址: 肇庆市黄岗镇大冲过境公路321国道侧(大冲大花坛往肇庆学院方向约300米)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