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东本艾力绅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送导航

东本艾力绅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送导航

2013-02-27 14:4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东本艾力绅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送导航

【烟台网上车市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东风本田超越4S店了解到,店内艾力绅全系现车销售,购车优惠现金5000元,另送导航,详情电询。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艾力绅 2.4L ATVTi 舒适版 7座2012款 28.38 27.88 0.50  
艾力绅 2.4L ATVTi豪华版 7座2012款 29.38 28.88 0.50  
艾力绅 2.4L ATVTi-S尊贵版 7座2012款 31.98 31.48 0.50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ELYSION艾力绅沿袭东风本田一贯的优秀品质,以媲美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驾控享受、气度风范以及超大空间,融合Honda充满驾控趣味的DNA,旨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MPV。烟台市超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少量现车销售,部分颜色配置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江门现车7月到店 东本艾力绅5000元起订

东风本田艾力绅车身尺寸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为2900mm。外观方面,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显得更有层次感,而运动型的保险杠,也让新车覆有运动气息。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镀鉻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鉻前格栅和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沉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车内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通过一个操纵杆,轻松的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艾力绅尾部线条简洁,宽大的后视窗使得车内后视野不错,中间粗横条镀铬装饰,增强了视觉效果。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置方面,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同排量车中功率最大,油耗最低!再有它的底盘采用轿车化设计,四轮采用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都是同级车达不到的。“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是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国产化MPV车型,艾力绅定位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首选座驾,它也成为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ELYSION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同时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