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金宏:1月开门红 传祺月销超7000辆

汕头金宏:1月开门红 传祺月销超7000辆

2013-02-27 14: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3年1月,广汽传祺月销量突破7000辆,继上月超6000辆后再创新高。开辟15万级中型城市SUV蓝海市场的传祺GS5,2.0L单一车型月销已超6000辆。传祺GS5 1.8T车型刚于1月初上市,澎湃T动力加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大受欢迎,预约试驾与订购订单持续增加。

去年车市整体微增长,广汽传祺销量达3.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翻番。作为自主品牌阵营“新丁”的广汽乘用车,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透露其2013年6.5万辆的销量目标后,近期已悄然将销量目标上调为8万。

新春开门红 传祺GS5月销突破6000辆

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传祺GS5的销售曲线一直持续上扬。特别是自去年10月突破月销4000辆之后,GS5以每月增加1000辆的速度迅速提升,今年1月份销售突破6000辆大关,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冠军。

汕头金宏:1月开门红 传祺月销超7000辆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对刚于1月公布售价并上市的1.8T寄于厚望,“1.8T的上市将进一步拉高GS5的销量,夯实产品矩阵,同时提升传祺产品品牌。”

从策略上看,传祺GS5 2.0L排量主攻14-16万区间,并下探12万元左右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且较同级合资车型低5万元左右;而1.8T两驱的出现不仅与2.0L高端车型形成有力互补,更在16-18万区间强力布局;传祺GS5 四驱版本则冲击17万元到22万元区间的高端细分市场,在这区间中,传祺GS5 1.8T四驱车型相对同级别合资车型有6-8万元左右的性价比优势。

征服世界沙漠之巅 树立中国品牌新高度

有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传祺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与高品质车型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传祺GS5无论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可媲美合资车型。

2013年10月,包括1.8T在内的传祺GS5全系车型,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作为“中澳沙漠大穿越”环保探险活动的指定用车,传祺GS5扎实硬朗的底盘和出众的操控及安全性能,经受极端自然环境的考验,展示过硬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对此,吴松认为GS5具备跟合资品牌PK的竞争力,仍可以在SUV浪潮中脱颖而出,并赢得市场份额和品牌建设的双线成果。

2013款传祺GA5已于去年12月上市,动力更强劲的1.8T车型也将于1月底上市,加上即将上市的全新A级车,传祺的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并助力其内部最新的全年8万辆销售目标实现。

据内部人士透露,“基于对后续产品的信心,公司目前已经开始了扩能工作,由10万辆扩展到20万辆,预计年内完成。”

亮相北美车展 传祺获国际认可

传祺GS5销量持续攀高,产品竞争力不断完善,1月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作为唯一参展中国品牌,展示其对于设计和技术的最新诠释,备受好评;部分北美著名车手受邀亲身试驾传祺GS5,其扎实底盘和操控稳定性得到一致认可。

吴松表示,自主品牌想要在国内市场生存下去,必须抓住“一个基础和两个突破口”。也就是说,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基础,以高端品牌和外贸出口为突破点,才是自主品牌今后的出路所在。

据悉,目前,广汽乘用车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机构进行海外出口的布局工作,广汽也在去年进行一年的考察,在南美也找到了总代理,有些样车已发过去。

此外, 广汽传祺还将选择适合的时机出口欧洲及北美市场。“打入欧洲市场很难,但只有进入欧洲市场才能证明广汽传祺的产品能力、品质、性能和各个方面的优势。”吴松说。

商家名称:广汽传祺金宏4S店

咨询电话:0754-88888999

客服QQ: 2443407771

店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