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江铃2012年全顺行业客户年终答谢会举行

江铃2012年全顺行业客户年终答谢会举行

2013-02-28 06:0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年12月28日陕西江铃年全顺行业客户年终答谢会在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0余位江铃新老客户,及9家媒体朋友到场参与活动。

在这新旧交替,万象更新即将来临之际将各位江铃的宾朋邀请至此,让大家在这惬意的温泉水中洗去一年的风尘,放松一下疲惫的心。同时陕西江铃还为大家安排了精美的舞蹈与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术表演,独具江铃特色的“六六全顺”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顶点。为了方便大家来年购车计划的制定,陕西江铃全顺品牌经理王先生用PPT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全顺车的各项技术指标及性能特点。江铃全顺汽车是江铃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合作生产的中高端商务用车,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与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全球广大用户的肯定,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6000000辆,创造了商用车领域的一个传奇。

作为陕西省唯一的一级代理商,陕西江铃自知肩负的品牌重担,多年来一直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陕西江铃的发展壮大需要您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陕西江铃的各界朋友,在此向各位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蛇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江铃2012年全顺行业客户年终答谢会举行   江铃2012年全顺行业客户年终答谢会举行

陕西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4299750 地址:

西安市昆明路西段石桥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