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2013-02-27 10:3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旗云1的定位在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作为奇瑞的一款小型车,旗云1外观小巧玲珑,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奇瑞4S店获悉,购旗云1全系首付20%,日供最低仅需16元,详情见下表:

盘锦旗云1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1 3.99-5.49 首付20% —— 日供最低16元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旗云全系超低首付购车,首付20%,日供最低仅需1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可致电详询。

2012款旗云1外观在继承旗云1经典元素的同时,添加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统一家族风格的U型前格栅设计,不仅沉稳大气,而且层次感更强;全新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辅以前雾灯,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令整车气质愈加时尚;电动可调欧版后视镜,配以侧防擦条,不仅增强整车的流线形美感,更添时尚动感元素。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作为一款高人气的A0级经济型家轿,多种流行元素的有机整合让2012款旗云1全车时尚气息迸发,更加贴合年轻一代对家轿造型的审美追求;引领了A0级家轿外观时尚的新潮流。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与外观的时尚相比,2012款旗云1在配置上更加强调科技感和数智化理念,配置全面升级:7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合影音播放、GPS导航、倒车影音于一体,娱乐操控更随心;新增折叠式钥匙设计,兼有车辆遥控开启、一键升窗等功能,易于车主随身携带的同时凸显科技魅力;搭载全新的智能化数字仪表,使得车辆行驶信息适时显示,整车动态尽在掌握;重新优化的中控布局,视觉享受和操控便利性在同级车中更胜一筹。这些在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配置让2012款旗云1驾驶舱科技感更强,透露出浓厚的数智气息,为驾驶者带来操控感的全面提升,充分享受配置科技数智化所带来的驾驶便捷与乐趣。

盘锦购旗云1全系超低首付 最低日供仅16元

外观、配置升级的同时,2012款旗云1的品质同样也没有被忽略。整体内饰打破了同级别小车中常见的内饰粗放的传统,引入运动式设计风格,座椅及中控台统一采用深色调,搭配旋钮银色装点设计,运动气息浓厚。细节方面:新造型的方向盘厚重富实,更贴合手感;全新设计的皮质座椅,凸显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易清洁,彰显内饰设计人性化。安全保障上配备了高端车才有的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确保消费者行车无忧。此外,2012款旗云1在悬置、减震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升级,整车乘坐舒适性和静音效果大大提升。2012款旗云1由内而外的品质提升,为AO级车树立了舒适科技安全的新标杆。

编辑点评:旗云1在空间上利用了巧妙的设计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