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讴歌TL直降现金8万元 仅一台现车

成都讴歌TL直降现金8万元 仅一台现车

2013-02-27 10:1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成都讴歌TL直降现金8万元 仅一台现车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TL是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的畅销轿车,该系车型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顶级豪华的配置而深受高端人士的青睐,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

近日,目前成都讴歌4S店表示:目前店内仅有一台TL现车供应,购车可享最高8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3.5标准版 49.80 41.80 8.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Acura TL搭载的3.5L V6 VTEC发动机,能实现285匹的强悍动力输出和344N·m的最大扭矩,带来前驱豪华轿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在继承TL系列原有性能优势的基础上,2012款TL变速箱升级至Acura先进的直列换档杆Sequential Spor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档更加平顺,动力输出更为迅猛。此款6速变速箱拥有更加运动的双降档模式,可以针对特殊驾驶需要实现一次降两档,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运动豪华享受。

此外,2012款TL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其油耗仅为9.4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环保节能的高度平衡。2012款TL配置了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换档平顺且效率更高,即使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体验极致的操控感受。加之搭配无钥匙按键启动开关、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高品质悬架系统以及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丰富的电子控制系统,2012款TL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畅快的运动豪华移动生活享受。

全新升级的2012款TL外观设计更加优雅,搭载了最先进的6速变速箱,动力愈加澎湃,新增加的系列豪华配置,亦令驾驭愈加舒适。在充分满足钟爱“运动豪华”气质的消费者对轿车运动性和豪华性的苛刻需求同时,彰显TL车主的高端品味和独特个性。更为重要的是,49.8万的售价将极大地提升TL的性价比,相信2012款TL在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将变得更为精彩。

编辑点评:讴歌TL拥有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外形动感、充满张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