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蕴实力耀不凡:起亚K3品鉴盛宴完美收官

蕴实力耀不凡:起亚K3品鉴盛宴完美收官

2013-02-27 08:38: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09日至2013年01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蕴实力耀不凡K3全国品鉴试驾会"分别于全国18个南方重点城市成功举行。全国超过3200名消费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K3创新技术、全新进化的"DESIGNKIA"理念,全面感受了东风悦达起亚创造的无尽精彩移动生活。

蕴实力耀不凡:起亚K3品鉴盛宴完美收官

品鉴现场活力非凡

"蕴实力耀不凡K3全国品鉴试驾会"是以展示K3先进科技及出众品质为主要诉求,集科技、品质体验和互动活动为一体,表现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及先进科技的大型消费者体验活动。消费者在全面体验K3先进科技及出众品质的同时,充分感受了"蕴实力耀不凡"的科技魅力。

本次活动在全面展示K3先进科技及出众品质,传递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和技术优势同时,还通过现场3D画静态展示、"K3挑战王"比赛等形式,让消费者学习到安全驾驶和日常行车等方面的技巧。正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所言,活动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的企业品牌和汽车文化体验平台。3D画静态展示,为现场带来突破真实空间的新鲜、震撼的心理感受;专业车手驾驶着K3为车主和准车主们表演精彩的漂移花式,精彩无限;并有专业车手会对试驾者进行深入和细致的技术讲解,车主可以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之下,进行相关科目的试驾,通过深度试驾,车主可以充分学习专业的操控技术;而激动人心的赛道竞速挑战赛"K3挑战王",客户踊跃参与,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科技配置实力彰显

K3以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KIA"理念为指引,整体功能更加符合消费需求的再进化趋势,细节考究,整体干练。在硬朗的车身之上,造型锋锐的HID前大灯连接全新的直瀑式竖条虎啸前脸给人的印象率性而刚毅;流畅腰线贯穿首尾的前倾造型到立体尾翼,传递K3强劲的运动实力;极具识别性的LED后尾灯组合由质感的镀铬饰条相连,诠释了K3领先的时代气息。在汽车内部,众多科技元素的融入,也让K3完美展示了它在移动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众多悉心科技的搭载,包括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都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了更多情趣。藉由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NuD-CVVT两款发动机,K3具备了远超同级的动力天赋。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马力和146马力,能量澎湃、一触即发,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用滚轴型单向变速器,变速柔和、反应敏捷,能很好地调动车主的驾驭热情。

“蕴实力耀不凡”K3全国品鉴试驾会"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创新理念、技术实力和中级车市场优势地位,更通过与到场消费者的接触沟通和深度互动,强化了K3的技术优势。实力K3通过本次活动完美展现了凭借科技之力,不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同时,它也成为了精彩汽车生活的倡导者,将和更多群体一起,在未来的生活中,享受快乐,追寻梦想。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