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3月1日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

3月1日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

2013-02-27 13:5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要沉稳,要给力,左右为难,如何选择,全新捷达3月为您揭晓!

捷达始终秉承着德系车严谨的制造工艺,坚持着自身不断的创新与完善,用一流的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3月1日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

3月1日,红河鸿云一汽-大众4S店将举行“激情24小时”全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此次试驾不仅能让客户能够面对面对全新捷达进行了解体验,且能让车主能够进一步感受了解大众车性能。

活动时间:3月1日9:00—16:00

活动地点:开远市凤凰山

3月1日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

此次试驾活动更多的是让客户感受全新捷达外观、内饰和空间的改变以及驾乘的体验,更进一步感受全新捷达的换新蜕变。2013年,全新捷达将再度焕发光彩,它将以全新的面貌与领先的工艺续写它在汽车工业的传奇。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红河州鸿云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3-8868333         地址:开远市建设东路北侧(101大厦对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