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2013-02-26 14: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网上车市锡盟站讯】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的大众CC,凭借时尚的外形、充沛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等产品优势,征服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锡盟一汽大众4S店获悉,现店内大众CC现车,3.0L优惠现金10000元,1.8T、2.0T优惠现金5000元。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大众CC1.8T 25.18万起 优惠现金5000元
大众CC2.0T 26.68万起 优惠现金5000元
大众CC3.0L 34.98万起 优惠现金10000元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一汽-大众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搭配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内饰依然是以动感、时尚为主,全黑中控台上控制面板采用哑光银色烤漆点缀,与大众推出的其他车型都不相同。安全配置十足气囊基本都有配备,标配定速巡航、泊车辅助、中控台彩色大屏、外接音源接口、自动空调,档次感十足的同时更注重了实用性。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锡林浩特一汽大众CC 店内优惠活动进行中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2.0TSI与3.0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 kW,峰值扭矩为310 N•m,匹配的同样是6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被誉为“最美大众汽车”的CC拥有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全面改写了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特性。现店内大众CC现车,3.0L优惠现金10000元,1.8T、2.0T优惠现金5000元。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877789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207国道西火车站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