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2013-02-26 12:0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网上车市巴彦淖尔站讯】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巴盟一汽大众宝来价格表
车型(巴盟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宝来 进店详谈 现车销售
制表:巴彦淖尔 bayannaoer cheshi.com

据巴盟航海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一汽大众现有现车!到店购买即可提车无须订购!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到店购买!销售热线:0478-8758888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新宝来的车身尺寸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76mm,轴距为2610mm。宝来的整车造型具有典型的德国车特点,中规中规,具有大众一贯的稳重之风,很大气。狮眼前大灯很犀利,镀铬装饰的窗框为纯色的车身增添了时尚感。整体观感比较中庸和大众化。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取消了2.0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巴盟航海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现车销售 无须订购

在内饰方面,新宝来也延续了大众的简约风格。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布局也是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各功能按钮方便实用。新增加的碳纤维和金属拉丝装饰条,与仿桃木装饰相比更加年轻和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短评:宝来是大众车型的一款经典车型,多年的经营和销售让它在国内拥有非常出色的口碑。新宝来外形在外形、内饰等方面都融入了新鲜的时尚元素,还有不得不提的1.4T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组合,都使得宝来在同级别车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巴彦淖尔市航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415511 地址: 巴彦淖尔市新华东街石化加油站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