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全民普及 比亚迪F3 6速自动挡全新上市

全民普及 比亚迪F3 6速自动挡全新上市

2013-02-26 11:4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2月25日, 比亚迪F3搭载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掀起了一场技术全民普及风暴。比亚迪将这项成熟的技术搭载在F3等车型上,一方面丰富了产品系列,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全民普及 比亚迪F3 6速自动挡全新上市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渐拥堵的车流中,自动挡能轻松启停、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优势明显。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比亚迪将根据市场需求把更多成熟的技术普及到旗下车型,让更多普通大众也能享用高配,让科技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

遵从用户体验    尽享极致驾控乐趣

2013年是比亚迪的技术元年,是比亚迪实现二次腾飞的起点。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F3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6速自动挡车型。新车型更增加了行李箱照明灯、后盘式制动器、 LED高位刹车灯、6扬声器系统等丰富配置,还可选装ABS(带EBD)、SRS双安全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现在很多计划购车的朋友都认为,在拥挤的城市道路开车,自动挡是首选。特别对新手而言,开手动挡车无论是左脚还是精神都会觉得比较累。承载百万F3车主的信赖,F3搭载世界先进的6速自动挡,解放你的左脚和右手。6速自动挡将给车主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助力新百万F3车主享受更轻松、幸福的旅途。

此次搭载的6速自动挡技术是比亚迪汽车自主研发,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2秒,换挡更快捷、平顺、舒畅,全面提升驾驶愉悦感。据介绍,这项6速自动挡技术,具有五大优点: 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再配以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垂直整合集成创新  打造最亲民自动挡车型

虽然6速自动挡车型的优势很多,然而受成本控制等因素影响,6速自动挡车型价格一直偏高,普通老百姓根本消费不起。众所周知,汽车产业发展有一个既定的思维:每辆车所需要的零部件非常多,所以汽车工业发展100多年来,主机厂生产主要的零部件,其他都采用供应商配套,以分散式采购为主进行组装。但后起步的车企往往会面临因为产销量低,品牌影响力小,导致议价能力低,花钱买到的未必是最先进技术的零部件。而比亚迪在进入汽车行业之初就开始打造这种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模式,6速自动挡等先进技术就是在垂直整合的模式上集成创新的成果,一方面拉低了消费门槛,另一方面让更多成熟科技进入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此次上市的F3 6速自动挡车型,价格在6.19万-7.39万区间,同时还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3000元节能补贴,这也使得F3成为7万元内最亲民的6速自动挡车型。

F3上市八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现月销仍稳定在万辆以上,如今又搭载了先进的6速自动挡技术,不仅为F3增添了强有力的竞争砝码,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该技术带来的极致驾控乐趣。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