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RX450h降4.5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雷克萨斯RX450h降4.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2-27 03: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雷克萨斯RX350优惠3.7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雷克萨斯RX450h是拥有豪华、昂贵、气派、动力强劲等一系列气质的一款豪华SUV。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东环雷克萨斯店了解到,即日起在店购RX450h即可享受4.5万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450h 3.5 CVT2012款 94.5 90.00 4.5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降价幅度大,车源充足,对雷克萨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450h

 独特的蓝色系列油电混合动力标识镶嵌于车身侧面及尾部;飞瀑式进气格栅下联弧度外伸洗练动感;进气格栅下方镂空直线衬托出进气格栅更为厚重大气,而五幅三叉放射式19寸轮毂张扬有劲,使整车变得饱满大气非常协调,时尚感十足。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的内饰充斥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式豪华风格,给人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感觉。炮筒式的电子仪表设计配合特有白色发光二级管清晰度十分高,深邃的光电子仪表盘(OLED)上,莹白色的发光指针配合幽蓝色的背光更加清晰易读。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450h

 RX450搭载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95马力。在动力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达到7L/100km(综合油耗)。

编辑点评:作为日系高端SUV的代表,雷克萨斯RX450跟其他欧洲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过分强调车辆的越野操控性。定位于城市越野车的RX450,带给车主的则是豪华感觉与提倡环保节能平顺动力。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