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2013-02-25 14:33: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帕杰罗,这个名字对于任何一个喜爱越野驾驶,迷恋suv车型的人来说都不会感到陌生。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乌海地区三菱帕杰罗优惠2.5万元,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帕杰罗 3.0L MT豪华版2012款 43.5 2.5万 有现车
帕杰罗 3.0L AT豪华版2012款 44.6
帕杰罗 3.0L AT精英版2012款 47.8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据乌海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2012款三菱帕杰罗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3-2013030咨询。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车身外观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出车辆的彪悍和力量。此外,帕杰罗还拥有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系统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驾驶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帕杰罗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达到259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机构,可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后,使其能配合发动机转速在各系统间切换,这样可使发动机性能在低速旋转区域、中速旋转区域、高速旋转区域这3个阶段得到充分发挥。

乌海市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优惠2.5万元

除了外观及内饰上的改观,2012款帕杰罗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上和整车质保的升级。在安全装备方面,加装了制动优先系统,即一旦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同时被踩下 时,发动机的动力将被切断,这样使车辆安全性能更高,更好的保护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3.0LPAJERO(帕杰罗)自动精英超越版的发动机采用三菱最新科技成就,全面优化能量输出的同时,实现节能与动能的双赢。这也使其在猛烈的SUV车市中,赢得众多追随者。

乌海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 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013030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勃湾区海林荫大道与青山路交叉口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