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全新天籁再造传奇 新乡威兴火热预售中

全新天籁再造传奇 新乡威兴火热预售中

2013-02-25 11:5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京书   

全新天籁再造传奇 新乡威兴火热预售中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新一代豪华座驾.天籁拥有舒适、豪华的阔朗空间;也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它将于2013年2月26日上市。最新消息称,全新天籁将在近期登陆新乡,东风日产威兴专营店现已开始接受新天籁的预订,抢先拥有2013款全新天籁!预定热线:0373-5828888。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天籁2013款 未知 未知 接受预订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全新天籁将于2013年2月26日上市。三大进化亮点悬挂性能、动力系统、刚性车身让您在感受速度的同时,享受舒适与安全。最新消息称,全新天籁将在近期登陆新乡,请各位喜欢日产和天籁车型的网友们东风日产新乡威兴4S店最新信息,东风日产威兴专营店现已开始接受新天籁的预订,抢先拥有2013款全新天籁!预定热线:0373-5828888。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新一代Altima外观造型还变得更加时尚,内饰设计更加豪华、科技感更强,这些变化都令国产天籁很值得期待。根据前面曝光的国产版天籁谍照来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国产天籁基本同新Altima保持了一致,因此两款车在平台以及技术方面应该也是共享的。另外,新Altima空间提升并不明显(轴距2776毫米,现款国产天籁2775毫米),不过国内消息报道东风日产将在10月份推出长轴距版的全新一代天籁,主要就是用来弥补后排空间上的不足,所以新天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全新天籁内座椅经过了特别的优化设计,这套被成为Zero-Gravity零重力的座椅经过优化设计有效减轻了乘客的脊椎负荷,更能够让人体在座椅上面维持放松姿态,令长途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此外,前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功能。另外,为提升车内空间的安静度,Altima的动力总成和空调系统经过了优化,并且车内顶棚、地板以及仪表台都采用了降噪能力更强的新材料,从而让车内乘坐环境更加舒适。

东风日产  天籁

新Altima引入了全新升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70%的零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能够减少40%的机械摩擦力。除此之外,这台新变速箱的工作逻辑也经过了重新设定,可以提供更广阔的齿比区域,在改善噪音和燃油效率的同时更增加驾驶乐趣。与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相匹配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

编辑点评: 新Altima引入了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架系统,从而为新车带来更高的侧向悬挂硬度,能有效减少车身侧倾角度;而为进一步提升操控性,日产还为新Altima搭载了Active Understeer Control System主动式转向不足控制系统,它可以帮助前置前驱的Altima克服转向不足。这套系统以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TCS车辆循迹系统为基础,能够在转向不足的时候对内侧前轮进行制动干预,来增加车辆的回转角度。而且这套系统在工作时,驾驶员几乎感觉不到它的介入,因此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威兴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020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