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新旗舰RLX 6月将登陆中国

Acura(讴歌)新旗舰RLX 6月将登陆中国

2013-02-26 06:0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Acura(讴歌)历代旗舰车型都是品牌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作为全新一代旗舰车型,RLX代表了品牌的全新高度与未来走向,搭载了当前品牌最前瞻的核心技术,其中首次搭载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是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操控技术,将让驾驶者重新感知真正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乐趣。今年6月份,这款搭载了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等核心先进技术的旗舰车型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届时,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Acura(讴歌)新旗舰独有的“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极致驾驶乐趣。

Acura(讴歌)新旗舰RLX 6月将登陆中国

 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全球首创   后轮转向性能世界第一

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英文全称为“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该系统在左右后悬挂中配置电控执行器,与动力总成系统、EPS、VSA等的行驶信息进行协调控制。全轮转向主要是指后轮转向,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最大的突破是可随意独立控制后轮束角(后轮左右轮转向角)的变化,开创了业界先河,走在了世界后轮转向领域的最前列。

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通过高灵敏度的机构和精密的逻辑控制可根据实时的行驶状态控制后轮束角的变化。制动状态下左右后轮同时进行前束控制,形成一个“八”字,确保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实现稳定刹车;高速行驶时系统可感知外部干扰因素引起的侧倾变化,并控制双后轮消除侧倾,提高直线行驶稳定性,大幅降低驾驶者的人为操作,遇紧急变线时,系统控制双后轮与前轮呈相同的角度,实现稳定利落的并线;转弯状态下在进入弯道时,系统快速感应前轮转向角及车辆侧倾的变化,对后轮实施相反方向的角度控制,减少驾驶者的转向操控量,顺利入弯,出弯时,同样控制两个后轮,尽早使车身姿态恢复稳定,消除转向不足。

灵敏转弯,犹如“在轨行驶”

Acura(讴歌)新旗舰RLX 6月将登陆中国

 搭载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操控真正随心而动

为了让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发挥更大的作用,Acura(讴歌)新研发了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它是极限状况下防止操控失灵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技术的应用版。如果把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比作是在正常路况下提高操控稳定性的卡宾滑雪板的话,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就起到了协助车辆复位的滑雪杖的作用。即使遇到湿滑等极限路况,二者紧密协作,亦可让车辆迅速响应驾驶者的操作,即使车辆失控,无需驾驶者急打方向盘,车身依然能够自动稳定,让一切操控从容随心。

通过最佳的后轮束角控制,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可实现最小的转弯半径、最高的转向精准、最佳的高速稳定、刹车稳定和应急稳定性能,让车辆能够按照驾驶者的意志,实现自然、线性的操控,同时为减少油耗再添砝码。PAWS和AHA系统密切配合,无论在日常驾驶中,在山路、连续弯道、蛇行、湿滑等复杂行驶状态下,RLX都将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

领冠业界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将让每一位驾驶RLX的驾驶者遇见更出色的自己,让热衷自己掌控方向盘的驾驶者完美享受“车随意动”的独特乐趣。此外,新旗舰RLX还将采用“Jewel Eye”宝石眼LED前灯、3D卷边接缝技术等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技术,搭载全新3.5L直喷V6 VTEC发动机、电动驻车系统(EPB)、制动保持功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等一系列Acura(讴歌)品牌首次应用的先进技术,将带来全新的智能豪华驾驶体验。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