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雪佛兰爱唯欧钜惠1.39万 现车供应

购雪佛兰爱唯欧钜惠1.39万 现车供应

2013-02-25 10:3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爱唯欧是雪佛兰AVEO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的中文名称。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上都表现出很强的一面。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雪佛兰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雪佛兰爱唯欧钜惠1.39万,现车供应。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唯欧两厢 1.6SX MT2011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钜惠1.39万,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爱唯欧的外观动感十足,锋利而硬朗的线条让人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源自的机车灵感,爱唯欧采用了裸露式前大灯和红色炮筒式后尾灯,熏黑式的底座突显出鲜明的个性,搭配16寸5幅旋风式轮毂,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让人过目难忘。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整体的内饰设计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从布局上看,爱唯欧与科鲁兹有很多相似之处,甚至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造型都几乎一致。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视觉上的效果很时尚,在细节的设计方面,爱唯欧的亮点也比比皆是。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雪佛兰爱唯欧搭载1.4LS-tech 和1.6L Ecotec DVVT两款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DVVT技术的ECOTEC1.6L发动机在6000rpm可爆发出86Kw(117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的扭矩输出为 150Nm/3800rpm。

编辑点评:爱唯欧炫酷且赋有肌肉感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另类”,而三厢版爱唯欧有意削减了两厢车上这种强烈的个性表达,转而以更温和更实际的方式示人,但它依然很耐看,绝不会被归类到“平庸设计”的范畴里。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2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