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本月28日 山西省全省预计将迎雨雪天气

本月28日 山西省全省预计将迎雨雪天气

2013-02-25 09:51:35 来源:山西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据省气象台最新气象信息显示,未来一周,我省将出现一次短暂的降水过程,2月28日全省将迎来雨雪天气。3月1日,南部局部有雨夹雪,其余几天将以晴天间多云或多云间晴天为主。

今天夜间,全省晴天转多云,大同、朔州等地的局部有阵雪;明天早晨,晋城、长治、临汾的局部有雾霾。

25日,全省多云转晴天;26日到2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北部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全省有4到5级西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3月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南部局部地区有雨夹雪。全省有4到5级西北风,气温继续下降;3月2日,全省多云间晴天;3月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此次雨雪天气过程较短,对民众的生产和生活都影响不大。不过,降水过后路面湿滑,开车的人们要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大家外出时最好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