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2013-02-25 09:11: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箱油(45升)即可从贵阳一路开往广州,中途无需频繁进入加油站,让您不会因为加油而困扰,不会为油费而伤身!综合油耗最好成绩2.9L/百公里。重要的是,现在居然零利息零月供,或者五年超长融资,如此优惠,您都还在犹豫?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每当有人说起混合动力系统,第一反应都是,这个技术还不成熟,可是他们可曾知道,当别的品牌还在研究混合动力技术的时候,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汽车已经行驶了70万公里。成熟与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系统单独承保10年或25万公里!如此保障还能不成熟吗?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当下社会,空气质量是严重问题,汽车无疑是排放大将军,CT 200h 的碳排放量,相当于一只绵羊一生3分之1的碳排放量。重要的是,它不仅仅是排放低,而且首付也是相当的低,现在最低首付仅20%,即可拥有如此豪华座驾。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空间最大,油耗最低,保养费用为零的SUV?对,您没有看错,同级别空间最大,唯一配备原尺寸备胎,提供混合动力系统的SUV就是--雷克萨斯RX450h。傲人的身姿,卓越的性能,精致的内饰,人性的服务,这些难道不是您需要的吗?5年超长融资,带您走上环保之巅!

全球最省心的豪华车 Lexus

精湛的豪车工艺,,连续12年荣膺北美地区豪华车销量冠军以及多次荣获J.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第一名等多项荣誉证明雷克萨斯已经成为世界上品质最好的汽车品牌。

“对不起”系列之 LEXUS -- 环保先行者

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尊贵车主带来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雷克萨斯便凭借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免费保修保养的超长质保政策而成为汽车市场的“标杆”,其在质保方面一直都领先于竞争对手。

超长的质保政策不仅体现了雷克萨斯对其品质有信心,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雷克萨斯车辆故障率低,提高了车辆的性价比,让车主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也让车主更加省时省心。

低碳环保,绿色动力;油耗低至3.71L,让城市安心 让生活放心。

虽然在豪华车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价格战已经愈演愈烈,但雷克萨斯凭借其自身的品质保障和领先的质保政策使得其绝不会加入价格战之争。而由于现阶段全国各地区雷克萨斯车源紧张以及从全国的市场行情监测来看,雷克萨斯各车型的价格已经呈现上升的趋势。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汽贸园)

电话:0351-79987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