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平安喜乐又一春 柯达明锐实力相伴出行

平安喜乐又一春 柯达明锐实力相伴出行

2013-02-24 08:51: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春节假期已过,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春节期间众多自驾回家以及出游的车主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各自出行途中的经历。对于斯柯达明锐车主来说,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明锐不仅仅是一辆出行座驾,更是一个贴心的伙伴。

平安喜乐又一春 柯达明锐实力相伴出行

自由、舒适、便捷: 阖家团圆幸福过大年

春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许多外出工作的游子此时都会回家和父母团聚。来自北京的明锐车主吴先生老家在陕西西安,“过年回家,总是会从北京带许多土特产和年货回去和亲戚朋友们分享,一路上颠簸会比较辛苦。后来有了明锐,这两年春节回家,让我省了不少的心。”

谈到自驾回家过节的经历,吴先生感触颇深:“2012年春节回家过年的时候,我刚买这辆明锐,开一千多公里回家,路上总是担心车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明锐的品质真的没得说,一路上表现出色,不仅动力十足,而且底盘稳重,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变道超车,都让人觉得非常踏实可靠。回家以后,开着它走亲访友,大气稳重的明锐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去年的经历,今年春节再开着明锐回家,心里就特别踏实。明锐不仅有很充裕的驾乘空间,储物空间更是绰绰有余,五门掀背式的设计也非常方便大件行李的放置,这次我们带给老人的按摩器材很轻松就放进去了。春节期间开车带着父母走亲访友,他们对明锐也非常满意,夸它不仅看着大气漂亮,而且坐起来也非常舒适,腿脚伸得开,座椅也软硬适中。”

平安喜乐又一春 柯达明锐实力相伴出行

提到明锐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吴先生的妻子李女士更是感慨万千:“两个人在北京打拼也算小有成就,现在老公每天开车带我上下班,去商场超市采购,周末开车一起出去玩,感觉生活充满了乐趣和精彩。明锐的配置非常丰富也很人性化,一些很实用的配置如电加热后视镜、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都应有尽有,高品质的音响系统音质也非常出色,开着明锐出门,感觉它就是自己在这个城市中最为贴心舒适的移动家园。有了它,你就会觉得生活不仅变得丰富精彩,而且充满了幸福和脉脉温情!”

安全、高效、快意:共游好山好水好地方

春节假期,许多人也选择在忙碌了一年之后与家人朋友一起自驾出游,感受轻松休闲的节日气息。来自上海的明锐车主小叶就在今年春节和家人一起开车到江苏泡温泉、逛园林,感受不一样的春节,收获了一路欢乐。

谈到这次春节自驾游,小叶感触最深的莫过于明锐周到的安全配置了:“这是我第一次开车自驾游,走的是高速道路,从飘着雪花的上海出发,碰到路面积雪和结冰的情况,一开始还是有些小忐忑,不过明锐表现出了很好的安全性能,在湿滑的路面上制动性能很给力,刹车踩下去感觉很扎实,反应迅速。另外,雨雪天气开车转弯的时候容易打滑,明锐转向非常稳定,这也让我的父母放心了不少。”据悉,除了常见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MASR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诸多配置外,明锐还提供了HHC坡道辅助控制、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装备,共同保证驾乘者的行驶安全。更值得一提的是,明锐2013款的TSI车型标配了全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一系统能及时判断车辆是否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通过制动车轮改善车辆行驶轨迹,有效避免驾驶失误带来的安全隐患,主动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

平安喜乐又一春 柯达明锐实力相伴出行

此外,小叶对明锐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满意:“明锐不仅动力操控好,油耗也很经济。我们算了下,我们家这辆明锐1.4TSI+DSG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升左右,在江苏逗留了3天,自驾去了很多地方,比起姐夫家那辆动辄百公里8、9L油耗的车来说,明锐可以说是既经济又环保。”

总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年不同。对于斯柯达明锐车主来说,这个春节有了明锐的相伴,生活变得更生动也更温暖了。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