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2013-02-22 17: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随着3月份正式上市日期的临近,全新捷达定将令A级车市场再起风云。全新捷达的问世,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近日,记者从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捷达展车已经到店,店内关于新捷达的预定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可12800元抢得翻倍预订优惠,即刻到店进行预约试驾,近距离感受全新捷达带给您的非凡魅力。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活动时间:元宵节——3月9日

活动内容:全新捷达12800元接受翻倍优惠。

优惠政策一、预订可以12800元获得25600元优惠幅度。

优惠政策二、到店拍全新捷达,通过彩信/微博/QQ/微信等转发,可在上市前获得3年/8万公里延保服务。

优惠政策三、如果以分期订捷达,还可获得9折终身工时优惠卡。

优惠政策四、如果以旧车换捷达,更可获得价值1800元精品包。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另外:元宵节期间,其它各种车型同样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1、 迈腾、全新速腾、CC元宵节有特别优惠。

2、 全新宝来元宵节有特别优惠。

捷达品牌素有“车坛常青藤”之称,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30万辆,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全新捷达的问世,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全新内饰设计提升整体档次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由外及内,全新捷达的内饰设计及用料选择也有了一定突破,更为现代化的配色方案与设计诉求令内饰更具层次感与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全新捷达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全面升级,更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应用,也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安全乘用的资本。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搭载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经济性表现不错

对于以A级车为购车诉求的消费者来说,更低用车成本也是他们所关注的一环。在全新捷达车型中,动力系统采用了全铝材质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EA211发动机,质量更轻,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量,实现节能环保,为消费者在用车成本上减轻了负担。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现在全新捷达展车已经抵达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近距离感受全新捷达带给您的非凡魅力。

全新捷达已到店 12800元接受翻倍预订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